[抱怨] 心情很糟

作者: sakurajp (哭泣的駱駝) 看板: Boy-Girl
 標題  [抱怨] 心情很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時間  Thu Jul  1 00:56:57 201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遇到的男生,尤其最近都對我很不好,

有兩個當朋友後來都無法繼續相處,我只好放棄

可是可以感覺的出來他們覺得非常對不起我 他們的確對我超壞

當男女朋友卻連朋友都不像 想說心事他們也不會認真給你安慰

還有大大小小的事情 ...可是一旦我們相處 他們還是讓我很痛苦

對於他們愧疚的表情我越來越感到厭惡,既然知道不對,不該欺負我

為何還是一直做一直做,然後再來表示虧欠

就像你把人撞傷了要賠錢要問候阿 不是一句對不起就了事

我想我不夠漂亮吧 他們一開始就沒把我當成自己人

而我很恨我自己不夠兇不夠厲害 讓他們敢這樣騙你對你態度差

不喜歡就滾我不希罕 但對我態度差欺負我我想給他死

--
※ 發信站: 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 
◆ From: 220.134.218.231
→ sgfw:不知道要不要給你拍拍  感覺有點詭異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7/01 02:18
→ ooxxman:就給原PO發洩一下吧 不清不楚的旁人也不知該說什麼         07/01 17:44